阿澈_无限大的梦想后面

且欲蹈乌丸之垒,
刈赤山之旗,
联青丘之缴,
封黄龙之尸
冷CP堆放地
DM系列 杂食
多人形出没注意

【弓凛】【HP私设】【没有名字的初遇】

  【弓凛】【HP设定】
 跟群里的太太一起开出来的脑洞(要点脸其吧你实是人家开的)
 鹰院的大小姐跟蛇院的阿茶
 我只是想看大小姐丢了优雅炸毛的样子

以及掺杂私心的想“绝对要抓到你”这样
O到没有C,食用之前请默念三遍

作者没有文笔—也没有文风

 

 

  冬季的执勤是大家都不想摊上的事。
  可惜别人可以人推人,远坂凛不行。 
  追根溯源的话,远坂家的大小姐不负家族期待的成功分进拉文克劳之后,当上了级长与女学生会主席。
  于是本来是让人羡慕的职位在寒冷又干燥的空气里随着呼出的白气一起迅速溶解消散,变成折磨一样。 
 优雅,要优雅,记得吗远坂凛,下点小雪而已不至于让你冷到忘掉家训吧?就算这么在心里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女孩子还是冷到裹紧了斗篷小小的跺着脚。脚尖已经有些麻木了。
 略微出神的看着自己头顶上飘着的那条写着“例行检查”的带子,头顶冒出一个十字。
 “好傻气啊——”
 “希望那不是说在我,远坂。”
 诶!?远坂凛把视线从飘带上拉开,只往下移动了一小段距离,看见白发男子挂着淡淡的礼节性笑容的面孔。
 “唔——Emiya?麻烦袋子给我看一下,谢谢。”掩饰性的把垂下的一束头发笼回耳畔,向对方伸出手。
 “红茶而已。”这回男生面无表情的开口,却在下一秒变了脸色,“这是哪里冒出来的?!”
 指尖所向的是女孩子从袋子里拿出来的一包臭蛋。
 “这是我的要问的问题吧Emiya先生,”连嫌恶的表情都懒得掩饰的远坂凛把它塞回袋子里,“请说明一下?”
 该死,Cu Chulainn你这魂淡!!
 “不知道,我只是顺道帮人带回来而已,东西给你请随便处理,那么我先失礼了。”
 最后几个词都加重了读音。
 刚走了没几步又被人叫住,“携带的量太大了,按规定,请跟我去找一下你们级长。”
 真是——
 “你自己去找吧,我很忙。”当然,忙着找那个蓝毛说清楚。
 眼前的渐远背影说完这句话后,远坂凛似乎听到了脑内什么东西断掉的声音。干干脆脆的追上去拉住对方的斗篷。
 “请跟我去找你们级长,这么擅自走掉我很困扰的啊!”
 “我都说了我不知道里面是什么东西啊!都交给你处理了还要怎样啊!” 
 “这个借口我听过太多次根本不成立啊!” 
 “去见级长——!”
 “不去,我现在很忙。”
 然后拉住自己的力道突然消失了。等走过那道走廊之后,听到了女孩子丢了从容与修养的,咬牙切齿的怒吼。
 “Emiya——我绝对,会抓住你第二次!!”
 

评论
热度(22)
© 阿澈_无限大的梦想后面 | Powered by LOFTER